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神秘新 iPhone 現身跑分平台!搭「歷來最大」記憶體

2018/07/02 14: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稍早,一款代號「iPhone11,2」的裝置,突然出現在 Geekbench 4 跑分平台,同時數據也顯示其搭載的記憶體為 4GB。由於目前 iPhone 的記憶體,最高為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的 3GB,搭載 4GB 記憶體的「iPhone11,2」,似乎是一款全新的不同裝置。

特別的是,依 Geekbench 數據顯示,雖然單核與多核分數仍些微地高出一點,「iPhone11,2」的效能仍大致與搭載 A11 Bionic 的 iPhone 8、iPhone X 相同,來到單核 4,673、多核 10,912。考慮記憶體變成 4GB 造成的跑分優勢,推測這可能是一款將 A11 Bionic 微調的特規版 iPhone。

(圖/翻攝自 Geekbench 官網)

由於依供應鏈消息,以及蘋果的產品規律,這款產品皆難以劃入,只能推測是 iPhone SE 2,或是被不少分析師預言的 6.1 吋平價款 iPhone。當然 6.1 吋 iPhone,亦可能就是第二代 iPhone SE。如果成真,這將表示蘋果可能為了節省成本並維持產品區隔,不讓 6.1 吋平價 iPhone 搭載台積電 7 奈米製程的全新 A12 晶片。

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說法,6.1 吋 iPhone 將會以 600 ~ 700 美元的售價銷售。摩根大通則相信,這款新品將會定價在 700 ~ 800 美元,大約與 iPhone 8 相當。

由於定價較親民,不少分析師皆相信 6.1 吋 iPhone 會是今年蘋果的主力新品,出貨佔比將達近 50%,但為了維持產品區隔,這款產品也傳出只會有單鏡頭並延用 LCD 面板,同時也可能不會有 3D Touch。

至於前述的 4GB 記憶體「iPhone11,2」究竟為何,則可能只能留待蘋果 9 月的秋季發表會才能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回歸系列特色!三星 Note 9 最大創新將是手寫筆「S Pen」

蘋果新 iPhone 終於有「雙卡雙待」版?傳 2 款機型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