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 S1000 系列處理器曝光!傳微軟 Surface 新機有望採用?

2018/06/30 1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spoweruser)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微軟(Microsoft)與高通(Qualcomm)將建立一個新的合作關係,微軟打算在新一代的硬體產品中拋棄 Intel 而改用高通的 Snapdragon 系列,包括外界長久揣測的 Surface Phone 手機。

據了解,微軟有意在新的行動裝置與平板電腦產品中使用高通處理器,甚至還有 VR 以及 AR 產品。此外還有微軟於今年(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中所暗示的「仙女座」項目,外傳就是 Windows Phone 的後續者 Surface Phone 系列手機,該機有可能搭載高通處理器,以及新的「Andromeda OS」作業系統。

(圖片來源/Mspoweruser)

對高通而言,這已意味著該公司的處理器進軍 x86 架構的 PC 領域,自去年推出的 Snapdragon 835 以及後來的強化版 Snapdragon 850 開始支援 Windows 10,外媒指出高通預計推出的 Snapdragon 1000 系列則是直接相容 Windows 系統架構,與 Intel 的 U 系列低功耗處理器形成強烈的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輸入輕鬆「滑」!微軟 Windows 10 新版將加入「 SwiftKey」智慧鍵盤!

 微軟「雙螢幕」神秘新機即將現身?「Surface之父」推特透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