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6.5」吋、史上螢幕最大 iPhone? iOS 12 暗藏玄機外媒揭密

2018/06/08 16:20 文/記者劉惠琴

傳蘋果今年將發表史上螢幕最大的6.5吋iPhone新機。(圖翻攝自BGR)

蘋果9月將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預計將推出全新一代的 iPhone,相關消息指出,今年至少可能會有三至四款機型,分別為:5.8吋、6.1吋、6.5吋、與二代iPhone SE,並都將搭載「劉海」全螢幕的設計。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螢幕6.5吋」,被外界稱為iPhone X Plus的機型;若傳聞成真,這將成為史上螢幕最大的iPhone。

繼爆料達人曝光6.5吋iPhone 多張渲染圖後,近日,外媒從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工具,最新發現到有關6.5吋這款iPhone機型存在的線索。

瀏覽BGR網站的訪客活動分析,出現未曾見見過的螢幕解析度「414x896」。(圖翻攝自BGR)

BGR報導指出,透過Google Analytics 網站分析工具所顯示的訪客活動數據資料,在「行動裝置」這一項目,可以查看網友瀏覽BGR網站時,使用裝置的作業系統、與使用裝置設備的螢幕解析度。訪客所使用的iOS裝置,除了已上市的iPhone、iPad之外,還出現了一個螢幕解析度的點數為「414x896」、未曾見過的iOS裝置,作業系統搭載的是蘋果WWDC發表的新版iOS 12 (目前僅針對開發者釋出預覽測試版,正式版預計9月發佈)。

對比5.8吋 iPhone X 螢幕解析度的點數為「375x812」,可算出,其整體螢幕面積值為304,500。5.5吋iPhone 8 Plus 螢幕解析度的點數為「414x736」,其整體螢幕面積近似值為304,704。至於未曾見過的「414x896」、iOS裝置設備,整體螢幕面積值為370,944,比5.8吋的iPhone X 螢幕面積區域還要再大一些。

5.8吋 iPhone X 螢幕解析度的點數為「375x812」。(圖翻攝自BGR)

透過Google Analytics 網站分析工具,未知名的iOS裝置、螢幕解析度點數為「414x896」,在五月造訪過BGR網站兩次。外媒推測認為可能是6.5吋測試機型。(圖翻攝自BGR)

此外,有趣的是,這款「414x896」裝置,在5月時曾造訪過BGR網站兩次,與台積電為蘋果代工生產新一代A12處理器的時間點頗為吻合。根據上述這些線索,外媒BGR依此推測,「414x736」的裝置,很可能是搭載6.5吋螢幕的 iPhone X Plus 測試機。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WWDC 沒說的事!iOS 12 還有這 5 個「隱藏版」實用功能

重量級爆料客:6.5吋「iPhone X Plus 」改名叫這個...

4 款新 iPhone 浮出水!外媒爆蘋果「這天」發表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