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 5,499 元起!紅米 Note 5、小米MIX2S 在台正式登場

2018/05/08 17:18 文/記者黃敬淳

紅米Note5(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小米今日(5/8)正式在台發表已分別在中國、印度首發的「小米MIX2S」與「紅米 Note 5」。兩款手機除了主打大螢幕,性能上也更強調相機在演算法上的效果,整體定位則分別在中階與旗艦。

其中,紅米 Note 5 主打高通 Snapdragon 636、5.99 吋 FHD+ 全螢幕(18:9 比例)、4,000mAh 大電量、台灣 4G 全頻段 + VoLTE,同時有著萬元以下手機少見的 4G + 4G 雙卡雙待,並仍然保持紅米系列的特色,以極低的價格搶市。

紅米Note5(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小米也表示,儘管沒有用上更高階的 Snapdragon 660,但 636 的整體跑分水準其實相差不遠,對照通常賣到台幣 15,000 以上的 S660 機種,紅米 Note 5 也更便宜。實際上,OPPO 甫在台發表的 R15,便賣到 18,990 元。

紅米 Note 5 的相機成像也獲得一些演算法與 AI 上的升級,搭載 1,2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雙主鏡頭、1.4μm 大畫素面積,以及 Dual PD 對焦,能有效提高夜拍與低光環境的成像水準。小米也頻頻拿 iPhone X 和紅米 Note 5 對比,表示這款手機在人像景深、HDR 的長足進步。「美顏」功能上,也新增 T 字部份去油光、疸疸、黑眼圈、唇色、隆鼻等 10 種針對女性的調整。

紅米Note5(圖/記者黃敬淳攝)

售價方面,紅米 Note 5 一共有 3GB / 32GB、4GB / 64GB、6GB、64GB 3 種本,售價則依序是 5,499、6,999 與 7,999 元,並一共有黑色、藍色、粉色和金色 4 種配色。相比紅米 5 Plus,升級點則主要在相機、記憶體,以及處理效能。

至於小米MIX2S 則是小米當期的旗艦手機,主打 Snapdragon 845、螢幕佔比更大的 5.99 吋全螢幕,同時有著在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上與 iPhone X 同分、小米歷來最高的相機水準,並主打多張合成降噪功能、AI 場景辨識。針對台灣市場,小米MIX2S 也有 NFC,支援 Google Pay 與 NFC SIM 卡,同時和紅米 Note 5 一樣有台灣全頻和 4G + 4G 雙卡雙待。

小米MIX2S(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MIX2S(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有些遺憾的是,小米MIX2S 在台並未引入尊享版,僅提供 6GB / 128GB 版本,配色則是黑色與白色,並定價在 16,999 元。小米並會針對首月入手的用戶,贈送小米無線充電版。

小米MIX2S(圖/記者黃敬淳攝)

兩款手機並將於 5/9 中午 12 點於小米官網、小米之家、小米專賣店、PChome開賣,至於電信商則會在 5/15(紅米 Note 5)、6/1(小米MIX2S)分別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淨利超過 200 億!暌違 11 季、HTC 賺錢了

今年Q1全球最熱銷 5款手機出爐!蘋果、小米上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