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螢幕最大 iPhone 將登場 !外媒爆料:今年新機外型將有 3個變化

2018/05/08 12: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傳出今年將推6.5吋超大螢幕的iPhone機型。圖為去年上市的iPhone X。 (圖/法新社)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三款 iPhone 新機,在機型與螢幕尺寸部分,市場傳聞指稱將有:5.1吋 LCD螢幕、5.8吋OLED螢幕、與6.5吋OLED螢幕,都將具備「全螢幕」的主流趨勢。特別一提的是,其中,6.5吋將是史上螢幕尺寸最大的iPhone機型。據爆料準確度頗高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引述供應鏈消息來源指出,6.5吋新款的 iPhone 機型,大致上仍會延續目前iPhone X 的設計,雖然螢幕尺寸升級,但預估整體機身的體積大小,將會與 5.5 吋 iPhone 8 Plus 相近。

意味著,螢幕加大升級的6.5吋iPhone機型,在移除實體Home鍵與採用窄邊框的設計,使得螢幕顯示面積變得更大,但機身握持的手感仍可維持與 iPhone 8 Plus 相近的操作體驗。針對今年將推出的3款iPhone新機,在機身外型上可能會出現的變化,重點整理如下:

一、6.5吋機身增厚、手感與i8 Plus相近
6.5吋iPhone主相機部分,預期將會搭載 iPhone X 採垂直排列的雙鏡頭設計,因此在機身厚度部分,將比iPhone 8 Plus 的厚度增加約 0.2毫米左右,預估6.5吋機型的厚度約為7.7毫米。

分析師郭明錤預估2018 年 iPhone 產品線,將有三款機型。(圖翻攝自 9to5Mac)

圖左為3D打印的6.5吋iPhone X、右為5.5吋的iPhone 8 Plus。(圖翻攝Benjamin Geskin推特)

二、5.8吋機型、主相機搭載新型感測器
另,《Macotakara》部落格還提到,新一代5.8吋的iPhone機型,將採用目前iPhone X 既有的機型大小,機身外型體積基本上維持不變,不過,在主相機部分,將可能會搭載新型的感測器,相機鏡頭將可能會變得較為大一些。

三、6吋LCD機型、具備Face ID功能
至於市場傳聞6.1吋LCD螢幕的iPhone機型,螢幕尺寸可能會改為採用6吋,前置相機部分將搭載 True Depth 相機系統,具備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8」成絕響?蘋果傳明年推新 iPhone 命名
今年Q1全球最熱銷 5款手機出爐!蘋果、小米上榜了
iPhone X 為什麼捨棄 Home 鍵?蘋果首席設計長揭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