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收信變得更簡便安全了!傳新版 Gmail 將有 3大重點功能

2018/04/22 09: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Crunch)

Gmail 終於將迎來重大更新改版,Google 已預告針對網頁版Gmail將有大幅度的改造,UI操作介面將變的更為簡約清爽,並有多項新增功能加入。

儘管Google 尚未對外透露具體細節,不過,據多家外媒報導,新版的Gmail預期將有三大重要新增功能,包括有強化電子郵件安全性的「保密」模式、具時間性的「自毀郵件」模式,以及便利的「智慧回覆」功能。

由於Google 開發者大會將在5月8日登場,外界推測,新版Gmail的全新功能介面,預期將會在開發者大會期間宣佈,正式上線的時間點則可能會落在6月。有關新版Gmail預期會加入的三大重點功能,綜合近日外媒相關報導,整理如下:

保密模式

本次改版最大的亮點莫過於 Gmail 終於可以設置「保密模式」,主要功能為強化收件端的一些保護措施,包括禁止收件人將信件轉寄、複製內容或是列印。此外還能針對郵件設置私密密碼,並且能只能透過訊息的方式寄給對方,獲得密碼後才能開啟郵件。

強化安全性的機密模式。(圖片來源/Tom's Guide)

自毀郵件模式

另一個類似於保密模式的功能就是「自毀信件模式」,如同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電影中會自動消滅的訊息,Gmail 現在也能針對寄出的郵件設定「特定閱讀保存期限」,用戶能自行設定郵件存在對方收件夾中的時間,最短可以設置一次性閱讀,而最長則能到五年之久才自動銷毀。

(圖片來源/Pixabay)

智慧回覆

原先智慧回覆功能是 Google 特別為 G Suite 企業帳號所提供的服務,而現在也將開放給普通用戶使用,讓用戶可以針對特定的信件預設智慧型回覆。

【你可能還想看】 
擔心重要郵件被淹沒?簡單一招讓 Gmail 信件管理更有效率
Google 開發者大會下月將登場!6 大亮點預測搶先看
 Gmail 網頁版將有重大改版!新增多樣功能與全新操作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