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重要郵件被淹沒?簡單一招讓 Gmail 信件管理更有效率

2017/12/17 10: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ybroadband)

想要有效管理電子郵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無論是使用微軟的 Microsoft Exchange 或是 Google Gmail,丟經常會被垃圾郵件給塞得滿滿的,儘管部分如 Gmail 內建塞選機制,但為了有效減少垃圾郵件數量,有時還是必須手動管理。

不過即便是刪除垃圾郵件,並無法有效的根絕發信端持續寄送,因此在 Gmail 上可以透過一個「略過」功能,將整個郵件群組給隱藏起來,這樣就不會再見到這些煩人的郵件了。而且,遭到「略過」的郵件,只需要透過一個簡單的指令,就可以將郵件群組給回復。

(圖片來源/Gmail)

以 Gmail 為例,想要將郵件給「略過」,只需選好欲進行的郵件,並在編輯列的「更多」選單中,點選最下方的「略過」,這樣就可以將這些郵件給藏起來。

透過「略過」有個好處,就是未來遭略過的郵件群組再次寄新郵件,系統都會自動將其「略過」,讓這些郵件不會顯示在收件夾中。而且也並非真的做出刪除動作,未來想隨時檢視新的略過郵件,都還可以在搜尋欄中找到。

(圖片來源/Gmail)

如果想要檢視遭隱藏的郵件,只需要在上方的搜尋欄,輸入「is:muted」,Gmail 就會將遭略過的郵件給列出來。同樣,想要將這些郵件放回收件夾,點選後在「更多」選單中選擇「解除略過」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Chrome 老是「卡頓」?一招簡單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