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新旗艦「G7」曝光:搭耀眼綠色、 「劉海」全螢幕!

2018/03/22 16: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LG G6(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雖然相比去年的 G6 要晚一些才會推出,甚至有換名字的傳聞,但 LG 的新一代旗艦仍然做好準備,並流出了首張官方宣傳圖。本次展示的顏色,是一款獨特的綠色設計,但如同早先在 MWC 展亮相過的實機,G7 也跟進了 Android 手機的潮流,加入了「劉海」設計。

相比當時曝光的實機照片,G7 的宣傳圖似乎將邊框與劉海處理得更美觀,搭配鮮明的綠色也讓 G7 在同樣有劉海的一票新機中也能保持獨特感。背面部份,G7 則延續前代的 G5、G6,採用雙鏡頭與後置指紋感測,但雙鏡頭的排列則從橫向換成直立。

曝光的 LG G7 宣傳圖(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先前流出的 LG G7 實機照(圖翻攝自The Verge)

規格部份,已知 G7 將會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45,不再如同去年 G6、「僅」搭載 Snapdragon 821 而不是 835。螢幕比例據悉會是 19.5:9 的 6 吋螢幕,並採用全新的 MLCD+ 面板而非 OLED,同時會有 1,600 萬畫素雙鏡頭,以及 4GB / 64GB、6GB / 128GB 兩種版本,但電池容量可能是稍低的 3,000mAh。

G7 也預計會支援 IP68 的防水防塵,以及虹膜感測。

【你可能還想看】

零件成本降低!蘋果二代 iPhone X 將妥協降價 10%?

iPhone X 銷量估仍下挫 4 成!調研:高價正持續傷害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