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迎接十週年提前作準備!傳三星S10 將有這項新亮點

2018/03/16 18: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9to5Google)

三星旗艦新機Galaxy S9、S9 Plus 才剛上市,現在已有消息傳出,預計明年推出的下一代 Galaxy S10 系列 (暫稱),適逢 Galaxy S 系列推出上市以來的第十週年,外界預料將導入先進的新技術,可望成為首款搭載3D感測相機的旗艦機款。

據韓媒《The Bell》報導指出,以色列一家新創公司 Mantis Vision 與三星合作開發3D感測技術,結合相機鏡頭系統的模組化設計,能讓手機具備有3D臉部掃瞄辨識與相關應用,藉此強化手機的安全性,並為新機帶來更強大的應用新功能。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據了解,這項正進行研發的新一代3D感測技術,將採用特殊的模組化設計結構;這也意味著,在不影響手機整體外觀的情況下,甚至不需採用特殊的「劉海」造型,就能實現3D臉部掃瞄辨識。此外,相比目前三星 S9系列具備的臉部辨識功能,仍採用2D辨識技術,在安全性上預估也將有更顯著的提升。

目前三星與以色列公司正進行的3D感測技術仍正處於研發階段,未來是否能超越 iPhone X搭載「Face ID」的3D掃描辨識技術,為手機更具創新性的應用功能,將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S9」成絕響?傳三星未來新旗艦將改名!
三星 S9 首波評價出爐!外媒:設計頂尖、但只是一款「S8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