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S9」成絕響?傳未來新旗艦將改名!

2018/02/06 14:47 文/記者黃敬淳

繼 iPhone 與 LG 之後,三星的旗艦「Galaxy S」系列也傳出要改名了?消息指出,到了明年、原來預估將以 Galaxy S10 命名的新機,將會去掉 S10 字樣,直接改叫 Galaxy X,與蘋果 iPhone X 的「X」為羅馬數字的「十」類似。

圖為 Evan Blass 爆料的紫色版 Galaxy S9(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實際上,「Galaxy X」此一名稱在先前已經廣為流傳,一般認為會使用在三星已確認會在今年推出的 OLED 摺疊式手機身上,不過此一名稱僅為輿論界的說法。此次的消息則認為,不再以 S10 或 S11 稱乎,也能有效簡化產品命名、以和辨識度更廣的 iPhone X 競爭。

有趣的是,蘋果先前也傳出將不再以阿拉伯數字搭配「S」的方式為 iPhone 取名,而是會轉以羅馬數字來稱呼今年起推出的新 iPhone,因此,下一代 iPhone 可能不會是 iPhone 9 ,而會是「iPhone XI」(即 iPhone 11)。

圖為 LG V30(圖/翻攝自 Flickr)

至於 LG 則傳出將會暫緩下一代 G7 的推出,同時可能和其另一款旗艦系列 V30 一樣,改用雙位數來命名。值得一提的是,儘管 LG 才剛宣佈退出中國市場,但據調研機構 IHS Markit 的數據,LG 仍是 2017 年全球第 7 大手機廠,

Sony Mobile 的下一代新機稍早也被愛爾蘭電信商 Three Ireland 爆料,指其名稱將為「Xperia XZ2」,不過 Three Ireland 沒多久便刪掉了該則貼文。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X」有望?三星可摺疊手機確認今年底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