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驚喜!台灣阿里山小火車登上 Google 首頁

2018/03/10 08: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台灣阿里山紅色小火車首度登上 Google 首頁,為慶祝阿里山森林鐵路今3/10日的 106 歲生日,與阿里山櫻花季活動的展開,Google 在今天凌晨12點起於首頁特別放上具有濃濃台灣味的阿里山圖片,亮紅色的車身伴隨著軌道兩旁的山櫻和吉野櫻花,沿著阿里山的森林鐵路蜿蜒而上,令人感到濃濃的懷舊氛圍,也勾起許多人對阿里山小火車的回憶。

今天許多網友一打開 Google首頁,不論是使用手機App、或電腦桌機,看到具有台灣美景特色的阿里山小火車的出現,都感到相當驚喜,紛紛上網分享搭乘阿里山火車、看日出、賞櫻花的闔家旅遊回憶,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討論。

(圖翻攝自電腦畫面)

Google 表示,近期全台各地櫻花陸續盛開,同時適逢阿里山小火車的 106 歲生日紀念日,特別於首頁放上阿里山小火車的Doodle,藉此對獻上最特別的生日祝福,除台灣地區用戶,包括中國、香港和日本的地區用戶,都能在Google首頁欣賞充滿台灣風情的阿里山櫻花季美景。

你可能也想看

避免被盜用!Google 取消兩項「圖片搜尋」重要功能

受夠數位廣告?「佛心」Google 一招讓你關閉 90 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