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香蕉機」大復活!Nokia 8110 4G 復刻版台灣最快 5月上市

2018/02/26 06:35 文/記者劉惠琴

經典傳奇的香蕉機 Nokia 8110 4G 復刻版,預計5月起於全球陸續上市。(圖翻攝自clipset)

繼神機 Nokia 3310 復刻版於去年重生,掀起全球諾粉追捧風潮,今年 HMD Global 再度向經典致敬,在MWC 2018展前宣佈推出復刻版的滑蓋機 Nokia 8110,採用2.4吋彩色螢幕,並加入支援 4G上網功能,再度掀起懷舊話題的熱潮,預計將於5月陸續在全球上市,售價為 79 歐元,約合台幣 2,880 元。

這款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回憶的 Nokia 8110 功能型手機,在 1996 年推出時,曾風靡全球,是 Nokia 推出的「第一款」滑蓋手機,也是當時市面上首款有滑蓋設計的手機,頗具經典代表性指標。特別一提的是,由於機身外型採用凸出的天線、與弧形微彎的設計,還被稱為「香蕉機」。加上 Nokia 8110 曾在1999年由基努李維主演的《駭客任務》電影中出現,爆紅一時,奠定「香蕉機」經典不敗地位。

推出距今已有22年歷史的 Nokia 8110,手機功能非常陽春,沒有內建相機,以採用自動向下彈出的滑蓋式設計、人體工學設計貼合臉部的弧形機身,大受市場歡迎,也是許多諾粉們至今仍充滿滿滿回憶的 Nokia 經典手機。(圖翻攝Wiki維基百科)

重現傳奇經典的「香蕉機」Nokia 8110 復刻版,機身提供黑色與黃色兩種選擇,其中,採用鮮明的黃色機殼,更添「蕉」點話題!除了支援 4G 上網、WiFi熱點分享,同時,也具備有高品質 VoLTE 通話等功能。內建2百萬畫素相機、FM收音機、新版的貪食蛇遊戲,記憶體為512MB、儲存容量為4GB,電池容量為1500mAh,可提供長達25天的待機時間

經典傳奇的香蕉機 Nokia 8110 4G 復刻版,可支援4G上網,還可下載FB、推特等應用程式。(圖Nokia提供)

此外,搭載高通S205處理器,作業系統採用的是以Linux為架構的YunOS平台,可透過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Google Search、Google Maps、Facebook 和 Twitter 等應用程式,也能瀏覽Gmail郵件。全球於5月起陸續上市。據了解台灣在首波上市引進的可能性頗高,確切的消息,仍有待官方後續的正式發佈。

(圖翻攝自Digital Trends )

(圖翻攝自CNET)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首款最強「雙曲面」旗艦新機!3大驚喜亮點

金剛神機再升級! 4G 版 Nokia 3310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