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剛神機再升級! 4G 版 Nokia 3310 可支援熱點分享

2018/01/31 10:28 文/記者劉惠琴

支援4G上網的Nokia 3310,具備熱點分享的新功能。(圖翻攝自Nokia中國官網)

經典神機 Nokia 3310 復刻版,於去年共推出 2G、3G兩種版本,掀起全球廣大諾粉的懷舊熱潮,創下不錯的銷量成績。今年還將推出支援4G上網的新版 Nokia 3310,在傳出已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後,近日已正式於中國諾基亞官網上架,目前上市售價與時間仍未公布。據了解,這款手機將會在2月底 MWC 2018 全球行動通訊展發表,並率先在中國市場開賣。

根據 Nokia 官網所曝光的規格資訊看來,可4G上網的 Nokia 3310,機身外型仍維持一致的設計,不過,在規格配置上則是略有微幅的升級變化,具備支援4G上網、熱點分享的新功能,並提升了記憶體容量與儲存空間的擴充容量;機身顏色則僅有藍、黑兩色。

4G版的Nokia 3310,作業系統採用的是YunOS 系統。(圖翻攝自Nokia中國官網)

和3G版最大的差異變化就是,4G 版Nokia 3310的作業系統將搭載阿里巴巴集團以 Linux 為基礎打造的 YunOS 系統,而不是Nokia原生開發的 Series 30系統。由於採用的是針對中國市場的專屬作業系統,外界推測引進登台開賣的可能性極低。至於是否會針對其他市場推出國際版 4G Nokia 3310 ,目前仍是未知數。

(圖翻攝自Nokia中國官網)

主打「4G時代新風格」的 Nokia 3310,在規格部分,重點整理如下:

螢幕尺寸:2.4吋彩色QVGA
支援網路:4G TD-LTE、支援熱點分享
記憶體容量:256MB RAM、內建512MB儲存容量
記憶卡擴充:外接microSD卡可擴充至64GB
藍牙傳輸:支援藍牙4.0傳輸
作業系統:搭載阿里巴巴集團以 Linux 為基礎打造的 YunOS
相機畫素:200萬畫素、LED閃光燈
電池容量:1200 mAh
重量:88.1克(單卡版)


你可能也想看
輪盤式 5 鏡頭? Nokia 10 概念設計圖流出

一張表秒懂!神機 Nokia 3310 3G版與2G版差在哪?

金剛神機耐摔度 PK! 新舊 Nokia 3310 殘酷摔落測試勝出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