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代 AirPods 無線耳機更厲害了?外媒爆料將有 2 大新功能

2018/02/23 10:53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原廠無線充電板「AirPower」,主打能同時為 3 款支援無線充電的蘋果裝置供電,如 iPhone 8、AirPods、以及 Apple Watch。其中,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AirPods充電盒,將在今年開賣。(圖片來源/彭博社)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指出,蘋果最快在今年就會推出新一代的 AirPods 藍牙無線耳機,更進一步爆料指出,未來將新增兩大升級功能。據了解,內部代號為「B288」的新版AirPods,在規格功能部分,將採用全新升級的晶片(Apple Watch Series 3 所用的 W2晶片),並強化及優化與Siri聲控的功能。

用戶在把 AirPods 與 iPhone 配對後,未來不需要再用手輕點耳機兩下的手勢動作,動口直接呼叫「Hey Siri」就能發號指令,像是播放音樂、調整音量大小等,在操作使用上,將更便利簡單化。

針對耐用性部分,由於 2016 年推出的第一代 AirPods 並未具備防水功能。該報導提到未來新版的AirPods 將強化耐用性,可望加入防水功能,至於防水性能估計可能僅有達生活防水花潑濺與雨水的等級。防水版的新版 AirPods 可能會推遲到明年才會推出。

蘋果在2016年推出第一代AirPods藍牙無線耳機。(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至於搭載W2升級版晶片的二代 AirPods 上市時間,該報導並未有進一步的消息指出。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的說法,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版的 AirPods,時間點可能會是在9月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與 iPhone新機一同亮相。

蘋果官網預告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AirPods充電盒,將在今年開賣。(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此外,他還推測認為蘋果今年將推出可支援多款裝置使用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最快可能在3月就會開賣,屆時,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充電盒,也可能會同時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該不該買 Apple 新耳機?先搞懂 AirPods 這 5 件事!

買了 AirPods 不會用?來看 Apple 設計的 8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