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想搭配蘋果新無線充電器?那可能要先換個電池盒!

2017/09/16 13: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Apple 在13日的新品發表會中推出全新 iPhone,其中一項特色就是無線充電,Apple 同時也展示了由原廠推出的無線充電組,不只 iPhone、Apple Watch Series 3 外,連無線耳機 AirPods 也可以透過無線充電組直接充電。

想必不少人認為可以無線充電的 AirPods 就是 AirPods 2,答案是否定的。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指出, Apple 打算讓原先的 AirPods 用戶可以購買新款的充電盒,而價格為 69 美金(約新台幣 2,100 元)。

台灣更換、添購 AirPods 充電盒要價新台幣 2290 元,價格不斐。(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原先 Apple 就有提供 AirPods 零件單獨購買的方案,台灣官網上標示的現有充電盒售價是 2,290 元(約76美金。但美國售價 69 美金)。也有推測,Apple未來只會推出新款的無線充電盒。

新款充電盒與舊款從外形上看並無不同,唯一的差異在於新款將 LED 電池指示燈的位置由內部移到外面,當用戶將 AirPods 充電盒放置在具有 Qi 無線充電功能的裝置上時,就能直接看到充電盒的電量。

Apple 自家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組則要到明年才會正式開賣。(圖片來源/彭博社)

官方表示,新款的充電盒將在 12 月販售,而 Apple 自家的無線充電組 AirPower 墊則是要延至 2018 年才能購買,因此 iPhone 8、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 3、新 AirPods 的用戶,短期之內必須另行購買第三方廠商的 Qi 相關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A11 處理器效能超威!全新升級版 iPhone 8 大小雙機都可無線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