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確認 2月發表日!雙鏡頭 Galaxy S9 將採新相機感光元件

2018/01/25 11:15 文/記者黃敬淳

期待三星在 2018 年的首款全新旗艦手機嗎?三星已宣佈,將於 2/25 正式發表 Galaxy S9。這款手機預計有 S9、S9+ 兩款,同時成為第二支主打雙鏡頭的三星旗艦。

(圖/翻攝自富比士)

整理目前情報,S9 將搭載 5.8 吋、18.5:9 的 2K+ OLED 螢幕,採用 4GB / 64GB 的記憶體與儲存空間。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規格儘管大致與 S8 一樣,但會加入全新的 f/1.5 可變式光圈,同時可能因新的自家感光元件,而有 1080p 的 480fps 慢速錄影。其它像是 IP68 防水防塵、虹膜辨識、AKG 耳機,都會與前代 S8 類似。

S9+ 的部份,則也會保持 6.2 吋、18.5:9 的 2K+ OLED 螢幕,記憶體則可能有 6GB 的版本。S9+ 亦傳聞會加入雙鏡頭,規格與等級預期與 Galaxy Note 8 相當。至於先前頻傳、可能會進一步提升的螢幕佔比,已傳出因無法通過內部測試而取消,因此外觀上除了 S9+ 多了雙鏡頭,S9 與 S8 系列可能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

(圖/翻攝自三星)

值得關注的是,Galaxy S9 也將會是高通新一代旗艦晶片 Snapdragon 845 的首發產品。三星亦在邀請函上提到「The camera. Reimagined」,暗示相機將會是 S9 的核心亮點。由於這款手機比其前代 S8 早了約一個月就發表,依去年狀況推算,台灣市場有可能在 4 月就會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搶先上手?三星 Galaxy S9 實機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