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三星 S9 包裝盒首度曝光?相機規格有令人驚喜新亮點

2018/01/13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旗艦新機Galaxy S9確認將於MWC行動通訊展發表,該展期時間為2/26日至3/1日。(圖翻攝自PhoneArean)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9 確認將會在二月MWC行動通訊展正式亮相。儘管距發表還有一個月多時間,不過在今日稍早,在國外知名論壇 Reddit上,有網友上傳一張疑似為 S9 包裝盒外觀照片,由於該包裝盒標示有規格配置資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兩極化評價。

從包裝盒曝光照片看來, Galaxy S9 主要規格配置包括有:5.8吋 Quad HD+ AMOLED螢幕、內建4GB 記憶體搭64GB儲存空間,前置自拍鏡頭為800萬畫素,主相機則搭載1200萬畫素,具備f/1.5、f/2.4光圈、OIS光學防手震,並支援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以及IP68防水防塵、虹膜辨識、無線充電,附送AKG耳機。

疑似為三星旗艦新機Galaxy S9 的包裝盒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Reddit)

其中,「f/1.5、f/2.4光圈」被視為是一大驚喜亮點,據了解,這意味著 S9,不僅將擁有超大光圈,還可能具備有自動切換光圈的功能,將能智慧偵測拍攝環境的光源情況,若光源條件較暗時自動切換至f/1.5大光圈,在光源充足時切換為f/2.4光圈。

實際上,這項可變光圈的功能,在三星「W2018」翻蓋折疊智慧機也有搭載,不過該款手機僅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且要價破7萬,被稱為是土豪機。

外界預期 Galaxy S9 在拍照性能優勢部分,將有更進一步的提升;不過,對於仍僅配置4GB記憶體的規格,也讓網友吐槽酸說是S8小改版S8s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S9 售價可能調漲?5大功能升級搶先預測!

落後蘋果 A11?傳三星S9 Plus 搭高通 S845 跑分成績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