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土豪而生!三星超高級摺疊手機上市,售價破 7 萬

2017/12/05 12:13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傳統「摺疊手機」仍在日本等地熱銷,但定位已經是廉價的備用機,或是中老年人出於習慣而繼續使用。然而稍早三星則在中國推出了一款昂貴的摺疊機「W2018」,同時售價亦來到人民幣 15,999 元,超過台幣 7.2 萬。

W2018 的正面具備一片觸控螢幕(圖/翻攝自 Gsmarena)

雖然仍搭載實體鍵盤,但「W2018」的作業系統其實是 Android,同時擁有內、外兩片觸控螢幕。硬體規格在 Android 業界亦是頂級,搭載 Snapdragon 835、6GB 記憶體,螢幕規格則是 4.2 吋、FHD 的 AMOLED 面板。

手機翻開後又是另一片觸控螢幕(圖/翻攝自 Gsmarena)

(圖/翻攝自 Gsmarena)

這款手機亦搭載目前手機業界最大的 f/1.5 可變式光圈,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甚至能 4K 錄影,就連 Galaxy S8、Note 8 也沒有這般規格。

扣除受限機身體積而僅有的 2,300mAh,W2018 完全是旗艦等級的手機,唯一的問題就是售價過於昂貴。它可能也是極少數以 USB Type-C 當作插孔的摺疊手機,同時也搭載了中文版 Bixby,以及虹膜辨識。

事實上,這款高級摺疊手機在中國稱作「心繫天下」,是三星從 2008 年開始就與中國電信商合作的專屬款式。除了每年會推出一款、並捐出部份收入來做公益,高規、高價也是它的特色。這款手機亦從 2013 年起,每一代都以「W」加綴當年度年份來命名,如此次發表的 2018 年款便被稱作「W20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