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29 重點新聞】為「降速門」挽民心,蘋果換電池大降價;華碩「5.7 吋全螢幕」新機上市!

2017/12/29 19:03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蘋果刊聲明詳述「降速門」,原廠電池維修費大降至 890 元

蘋果稍早刊出完整聲明,除澄清絕無故意降速、拖累用戶體驗,也表示由於電池老化會影響系統性能(儘管為新版 iOS 設計始然),蘋果將從 2018 年 1 月底起,大降原廠過保電池維修費至 890 元,而不是原本的 2,590 元。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二、解釋「降速門」:蘋果刊出電池技術文件

蘋果於文件指出,當電池老化後,會影響裝置提取瞬時功率的效率,導致系統性能受到影響。而為了避免因此出現的異常關機,新版 iOS 才有了降低功率的策略,並導致系統整體性能受到影響。

三、華碩 ZenFone Max Plus 正式上市

華碩稍早在台上市一款中階全螢幕新機「ZenFone Max Plus」,並定價 6,990 元。除搭載聯發科 MT6750 處理晶片、5.7 吋螢幕,亦支援雙鏡頭主相機、以及 4,130mAh 大電量

四、台哥大呼籲政府廢除「網路中立制」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目前金管會與 NCC 限制太多,並建議 NCC 應學習美國 FCC 廢除網路中立政策,予以電信商更多經營自由,並向高流量的大型網站、OTT 業者加收費用,或是確立收費分級。

五、NCC 發言人稱低價 4G 吃到飽退場「要勇敢」

NCC 發言人翁柏宗稍早指出,電信業者應勇於開出第一槍、打破僵局,讓低價吃到飽現狀不再惡性循環。不過中華電信總經理則指出,「去年勇敢過,但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