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25 重點新聞】調研揭密 iPhone X 用戶「最愛」功能;2017 最佳拍照手機「排名」公布!

2017/12/25 17:25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調研揭密 iPhone X 用戶「最愛」功能:Face ID

Strategy Analytics 數據,iPhone X 主打的「Face ID」臉孔辨識由於頗具市場區隔性,成了支持消費者滿意度的核心,也是驅動銷售的關鍵。Animoji、相機功能與螢幕畫質,亦收到 8 成以上消費者的認同。

(圖/記者黃敬淳攝)

二、DxOMark 2017 最佳拍照手機排名抵定

DxOMark 年度拍照手機榜單稍早抵定。依序,前五名分別為 Google Pixel 2、iPhone X、華為 Mate 10 Pro、iPhone 8 Plus 與三星 Galaxy Note 8。HTC U11 亦擠入前十,排名第八。

三、如何知道 iPhone 有沒有變慢:先查看手機版本

稍早,蘋果坦承會在新系統中對舊裝置降頻,以減少老舊電池對手機的影響。而據了解,iPhone 6、iPhone 6s、iPhone SE 的用戶.一旦升級到 iOS 10.2.1 以上,就會出現性能下滑;iPhone 7 則得到 iOS 11.2 才會有相關情形。

四、IDC 預估 HMD Q3 出貨超越 HTC

IDC 數據,獲得授權、可使用 Nokia 品牌的 HMD,在 2017 年第三季一共出貨 1,600 萬支手機。儘管其中有 1,350 萬支是功能型手機,但仍超過 2016 年,HTC 全年的 1,000 至 1,200 萬總出貨。

五、史諾登開發手機 App:可隔絕間碟

曾在 2013 年揭發美國國安局秘密監控全球後,目前遭美國政府通緝的前技術承包商史諾登(Edward Snowden)稍早發表一款由他本人協助設計的手機 App,可用於監看電腦或室內是否有遭人入侵的痕跡。

六、比特幣價格已爆跌 4 成

儘管 12/17 才創下 19,962 美元的高峰,但比特幣隨即在上週五(12/22)崩跌至 11,833 美元,僅短短 5 天就跌掉 40% 的價格。同期間,包括以太幣、Ripple 與 Litecoin 等虛擬貨幣,則都有 30% 至 45% 不等的降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