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奪熱賣機王!台灣 11 月手機熱銷榜排名大洗牌

2017/12/21 17:00 文 / 記者黃敬淳

蘋果魅力驚人?稍早據通路資訊,11 月台灣手機銷售榜不意外地由 11/3 正式發售的 iPhone X 奪冠。而從第二到第五名,亦是由 iPhone X、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8 的不同容量版本佔據,顯見至少在首發季,新款 iPhone 在台灣仍具有強勢的影響力。

台灣 11 月的手機排名榜被新款 iPhone「洗板」(圖/記者黃敬淳攝)

而相比 10 月,或許因 U Ultra 在內的機種開始降價促銷,加上 U11+ 上市,HTC 也睽違 2 個月後取代 OPPO,再次重回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據《蘋果日報》消息,SOGO 復興館也因 U11+ 衝出 7 倍成長,超過三星 Galaxy Note 8 的銷量。

至於 11 月台灣最熱賣手機,則依序為 iPhone X(256GB)、iPhone X(64GB)、iPhone 8 Plus(64GB)、iPhone 8 Plus(256GB)、iPhone 8(64GB)、三星 Galaxy J7 Prime、Galaxy Note 8、Galaxy J7 Pro、華碩 ZenFone 4 Max、OPPO R11。

HTC U Ultra 近期降幅頗明顯,成為 HTC 在實體通路中唯一打入前 20 名的熱銷手機(圖/翻攝自 HTC 官網)

OPPO R11(圖/翻攝自 OPPO 官網)

整體來說,台灣熱銷機種態勢相比以往仍然不變,主要仍是由蘋果 iPhone、以及三星的中階機佔據。值得觀察的是,10 月還曾擠進前 10 熱銷手機的華碩 ZenFone 4,到了 11 月則落居第 12 名;OPPO R11 亦從上月的第 5 名,掉至第 10。

品牌方面,11 月台灣銷售額前五大名牌,則依序為蘋果、三星、Sony、HTC 和華碩,銷售量市佔則為蘋果、三星、華碩、HTC、Sony。有趣的是,HTC 僅有 U Ultra 64GB 擠入熱銷手機榜(14 名),但整體仍然擠入前五大,足見其機種銷售的多元化。

Sony 亦只有一款 Xperia XZ Premium 擠入第 19 名熱銷榜,但仍穩居台灣前五大品牌。

你可能也想看

2017 旗艦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榜單出爐!三星蘋果都輸「它」!

iPhone 舊機速度變慢是真的!蘋果坦承「降速」是為了這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