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 旗艦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榜單出爐!三星蘋果都輸「它」!

2017/12/21 12: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智慧型手機的電池續航力表現,向來是手機用戶最關注的重點。2017年推出的旗艦機款今年在電力提升表現,有何不同於往年的提升?今年哪一款旗艦手機的電力效能表現是最優異的?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針對各品牌旗艦機款,包括三星、蘋果、華為、HTC、Nokia、Google、小米、OnePlus、MOTO 與 LG 等,共挑選出 24款智慧型手機,進行電池續航力的實測評比。此外,並針對此次評測結果,分析今年手機在電池續航力的趨勢變化。

在進行實測時,各品牌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在同一標準值,並關閉手機通知功能,以排除可能影響電力效能的因素。經實測所得出的電池續航力數據,結果顯示,手機電力效能最優異的第一名為 BlackBerry KEYone,電力長達12 小時 26分鐘;第二名為三星 Galaxy S8 Active,電力長達10小時57分;第三名則是蘋果iPhone 8 Plus,電力達10小時35分。

(圖翻攝自PhoneArena)

綜合24 款手機電力效能的實測結果,PhoneArena 指出,今年上市的旗艦手機,在電池續航力的整體表現,平均約可達8小時53分鐘左右,顯示出電池效能,都有較去年明顯提升的趨勢。在此次眾多旗艦機款之中,電力表現最差的則是 LG G6,僅有6小時9分鐘,低於平均值。

相比2016年旗艦機款電池續航力的平均值為7小時3分鐘,觀察實測數據的變化,也顯示出手機續航力在今年獲得更進一步改善的明顯趨勢,整體提升幅度約有26%的表現。

下一頁、旗艦機款快充速度大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