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年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出列!外媒實測評比第一名是「它」

2017/12/17 15:25 文/記者劉惠琴

(各手機官網、編輯合成)

三星Note 8、Google Pixel 2 XL、華為 Mate 10 Pro、Nokia 8,今年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最佳 Android 旗艦機到底是哪一支?科技媒體《Android Authority》就今年上市的各大品牌旗艦機款選出十款,進行實測評比,綜合各項指標性能的實測評分結果,公布出 2017 年度最佳的Android 旗艦手機,帶大家一探今年旗艦機款的特色亮點,哪款手機的拍照表現獲得最高度評價?哪款手機的電池續航表現最優異?

華為Mate 10 Pro獲外媒實測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旗艦手機。(圖華為提供)

《Android Authority》進行實測評比的十款手機包括:Samsung Galaxy Note8、Sony Xperia XZ1、Google Pixel 2 XL、Nokia 8 、LG V30、華為 Mate 10 Pro 、Razer Phone、MOTO Z2 Force 、OnePlus 5T 以及 BlackBerry KEYone Black。在評測標準部分包括有:相機拍照、螢幕顯示、電池續航力、用戶操作體驗UX性能、音效播放、性價比與手機整體性能表現等七大項目。

華為Mate 10 Pro獲外媒實測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旗艦手機。(圖翻攝自Android Authority)

外媒選出十款旗艦手機,並針對相機拍照、螢幕顯示、電池續航力、用戶操作體驗UX性能、音效播放、性價比與手機整體性能表現等七大項目,進行實測評分。(圖翻攝自Android Authority)

綜合各項實測評比累計的總分結果,獲得最高分的是華為 Mate 10 Pro,獲選為年度最佳旗艦手機。第二名為三星Note 8,第三名是 OnePlus 5T ,第四名 Nokia 8,第五名則是LG V30。至於六至十名依序為:MOTO Z2 Force、Sony Xperia XZ1、Google Pixel 2 XL、Razer Phone 與 BlackBerry KEYone Black。

三星Galaxy Note 8,在相機拍攝表現、螢幕顯示表現,獲得高分評價。(圖翻攝三星官網)

最佳相機:Samsung Galaxy Note 8

據《Android Authority》公布的年度評選排行榜單,在相機拍照部分,評選標準包括有色彩畫質、銳利度、雜訊抑制、錄影等測試項目;此外,還加入超過4千位網友票選的排名參考。

在相機評測表現最優異、獲得最高分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 8 ,其次為Google Pixel 2 XL。不過,相機表現獲網友票選最高的則是Google Pixel 2 XL。在加總網友最佳相機票選的分數後,以Samsung Galaxy Note 8勝出,兩款手機在相機項目的加總得分僅有三分差距。

三星Note 8 搭載1200萬畫素的雙鏡頭,採用「廣角+望遠」的組合,望遠鏡頭支援2倍光學變焦,且雙鏡頭都具備雙OIS光學防手震的功能,在影像品質的色彩、景深表現上,獲得高度評價。其次為 Google Pixel 2 XL,第三名則是華為Mate 10 Pro。

最佳螢幕顯示:Samsung Galaxy Note 8

Note 8 搭載6.3吋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18.5:9 顯示比例的無邊際螢幕設計,螢幕佔比達83.6%。在螢幕亮度、廣色域表現、與準確的螢幕色準度,極為出色的視覺瀏覽效果,被評選為螢幕顯示效能最佳的智慧型機種。其次為 Nokia 8,第三名則是華為Mate 10 Pro。

LG V30 出色的極佳音質表現,在眾多旗艦機款中脫穎而出。台灣引進上市的為LG V30+,6吋OLED螢幕,4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售價24,900元,12月22日開賣。(圖LG提供)

最佳音質:LG V30

LG V30 內建獨立的 DAC 音效晶片,並搭載北歐精品音響廠牌 B&O 調效的 Hi-Fi Quad DAC的音效技術,在整體音質播放表現,忠實地呈現出最佳的清晰度、乾淨度。其次為 Google Pixel 2 XL,第三名則是華為 Mate 10 Pro。

最佳電池續航力:華為 Mate 10 Pro

華為 Mate 10 Pro 配置4000mAh 電池容量,擁有極佳的續航力表現,並支援4.5V / 5A 低壓快充,在10 分鐘內可充達20% 電力、30 分鐘充達 58% 電量。其次為OnePlus 5T,第三名則是 Moto Z2 Force。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輸了!《富比士》評 2017 年最佳手機是「它」

Pixel 2 相機超強的原因!Google 默默自製這枚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