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輸了!《富比士》評 2017 年最佳手機是「它」

2017/12/12 11:51 文 / 記者黃敬淳

隨著 2017 年即將結束,不少外媒或雜誌也紛紛撰寫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手機排名。而繼《消費者報告》後,稍早《富比士》也推出了自己的榜單。有些出乎意料地是,蘋果的新機 iPhone X,則僅排上第三名。

(圖/翻攝自 Flickr)

《富比士》挑選的第一名為華為 Mate 10 Pro,理由是強大的續航與拍攝能力。實際上,在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的評比上,Mate 10 Pro 亦僅次於 Google Pixel 2,與 iPhone X 並列第二;撇除錄影、單以拍攝而言,Mate 10 Pro 亦只僅次於 iPhone X。

特別地是,《富比士》把第二名給了似乎在歐美科技網站下足廣告的「一加5T」(OnePlus 5T),理由是 499 美元的低價。但《富比士》也承認在手機性能與表現上,「一加5T」確實不如 iPhone X 與 LG V30,也沒有防水防塵功能,夜間成像品質亦稍弱一些。

OnePlus 5T 外觀。這款手機沒有在台上市(圖/翻攝自一加官網)

至於蘋果新機 iPhone X 的 Face ID、性能儘管都獲得認可,但只被排上第三的理由則主觀一些:「劉海」不好看。此外,由於許多 App 都尚未支援,iPhone X 的橫向全螢幕體驗並不好也是扣分的主因。

剩下的 4 到 7 名,則依序是 LG V30、Galaxy Note 8 / S8、小米 Mix 2、以及 Razer Phone。其中,三星旗艦被扣分較多、排名偏後的原因,是其軟體品質表現不佳。


你可能也想看

AI徠卡雙鏡神機來了!華為旗艦 Mate 10、Mate 10 Pro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