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5 重點新聞】旗艦機「快充速率」最強是它;Nokia「雙曲面」旗艦要來啦!

2017/12/05 17:15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旗艦機「快充速率」對決:中國品牌手機 OnePlus 5T 最強

外國評測網站「Tom’s Guide」稍早評價了幾款旗艦手機的快充速率,並由中國品牌手機 OnePlus 5T 奪冠。居次的則依序是 LG V30、iPhone X、iPhone 8,Galaxy Note 8 則排到第七。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二、「雙曲面」新旗艦 Nokia 9 曝光

Nokia 新旗艦「Nokia 9」預計將在明年 1 月時發表。這款手機預計將採 Snapdragon 835、5.5 吋雙曲面設計、雙鏡頭,以及 IP68 防水功能。

三、iPhone SE 2 要來了?傳明年 4 月發表

蘋果的這款平價 4 吋小手機,除了預計將在明年 4 月發表,同時也預計會採用部份 iPhone 7 的規格。遺憾的是,蘋果可能只會讓 iPhone SE 2 配上 A10 處理晶片,而非目前最好的 A11 Bionic。

四、三星推超高級摺疊機:破台幣 7.2 萬

三星在中國發表了新一代高級摺機「W2018」,除了仍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也具備 Snapdragon 835、6GB 記憶體,甚至是目前手機業界最大的 f/1.5 可變式光圈,完全是旗艦規格。

五、小米雷軍:說小米「飢餓行銷」是誤解

雷軍指出,沒有廠商會故意生產一堆產品堆起來不賣,因此小米並沒有玩「飢餓行銷」,只是供貨能力不夠好。

六、明年起 5.5 吋以上 iPhone 將成主流

據 IDC 預測,2018 年起 iPhone 將會有 50% 的出貨量為 5.5 吋以上的手機,打破近 10 年來,iPhone 在全球出貨仍以 5.5 吋以下為主流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