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2 來了?相比第一代升級了「這些」

2017/12/05 13:00 文 / 記者黃敬淳

據外媒消息,讓不少低預算、或者小手機用戶喜愛的第二代 iPhone SE,可能在明年 4 月時正式發表。預估,這款手機將採用與 iPhone 7 相近的規格,但螢幕仍將保留偏小的 4 吋,亦不會是全螢幕手機。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大致上,與目前於 2016 年年初發表的第一代 iPhone SE 相比,第二代主要的升級點會在處理晶片,但似乎僅會用到 A10、而非 A11,不像第一代 iPhone SE 直接配上當時最高階的 A9。與 iPhone 7 相當、並配上 OIS 光學防手震的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也可望出現,較過往大致與 6s 持平的攝像水準好了一些。

另外,第一代 iPhone SE 還在 120 萬畫素的悲慘前鏡頭也可能獲得升級,來到與 iPhone 6s 一樣的 500 萬畫素。至於其他重要規格,包括外型是否會再調整、IP67 防水防塵是否會列入,目前則仍不清楚。螢幕則預計會沿用初代 SE 的 4 吋面板。

未來的 iPhone SE 仍會是這 4 種配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 iPhone SE 預計仍會維持較平價的策略,訂出與第一代 iPhone SE 相同的售價。容量亦只會有 32GB、128GB 兩種版本,並提供 4 種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