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27 重點新聞】以後也許沒有「iPhone 9」了;iPhone X 讓黃牛直呼「被蘋果坑了」!

2017/11/27 17:52 文/記者黃敬淳

一、蘋果可能在 2018 年更換 iPhone 命名方式

蘋果可能將 iPhone 的命名方式從「阿拉伯數字」搭配「S」,換成只有羅馬數字。因此下一代 iPhone 可能將不會稱為「iPhone 9」,而是 iPhone XI,即 iPhone 11。

(圖/記者黃敬淳攝)

二、iPhone X 與 iPhone 8 讓黃牛直呼被「被蘋果坑了兩次」

由於 iPhone 8 不算熱賣,加上 iPhone X 首批備貨充足、滿足了第一時間就想要搶先入手的用戶,讓中國 iPhone 黃牛與水貨商今年將過個「冷冬」。

三、小米電子鍋、「掃地拖地二合一機」即將在台上市!

台灣小米透露即將在台推出一系列新款家電與生活用品,包括「小米空氣淨化器 2S」、「米家恆溫電水壺」、「米家智慧攝影機(雲台版)」、「米家 IH 電子鍋」、「石頭掃地機器人」,以及「米家聲波電動牙刷」

四、蘋果可能提出 42 億美元的高額原創內容預算

據分析師估算,蘋果可能在 2022 年將原創內容的預算上升至 42 億美元。這足夠重覆拍攝預算「僅」2 億美元的《鐵達尼號》達 20 次之多。

五、Nokia 9 渲染圖曝光

Nokia 9 的渲染圖稍早曝光,搭載了類似 S7 edge 的曲面螢幕設計。這款手機預計也將是旗艦定位,同時可能比現在頗平價的 Nokia 8 再昂貴一些。

六、Motorola 的新廣告調侃了三星蘋果

日前,三星曾推出一支廣告,指用戶「該長大」改入手三星的 Galaxy Note 8,而不是 iPhone X。而 Motorola 見狀則找來演員拍攝了該廣告的後續,表示應該要改買 Motorola 的 Moto Z2 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