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三星 S7 edge?Nokia 9 搭配曲面螢幕渲染圖曝光!

2017/11/27 14:47 文/記者黃敬淳

玩完「情懷新機」Nokia 3310 後,諾粉們明年初又有一款新旗艦可以體驗了!據了解,HMD 操盤的 Nokia 品牌可能在明年、甚至今年 12 月底,就推出一款螢幕佔比較大的新機,同時採用先前三星在 S7 edge、S8 上都曾搭載的曲面設計。

圖為新版 Nokia 3310(圖/翻攝自 Flickr)

這款暫稱為「Nokia 9」、預計將採用鋁合金設計的手機將會是旗艦定位,搭載 Snapdragon 835、5.7 吋 QHD 螢幕、IP68 防水防塵 ,同提供 6GB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空間。不過,相比目前的旗艦 Nokia 8,Nokia 9 的最大差異仍將是改用曲面螢幕,並移除正面的實體 Home 鍵。

Nokia 9 的外型(圖/翻攝自微博)

本次新曝光的 Nokia 9 設計(圖/翻攝自 Slashleaks 推特)

圖為 HMD 目前的旗艦品「Nokia 8」。(圖/Nokia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全螢幕設計」或「18:9」比例已經漸成主流,在手機仍保持現有「玻璃金屬方塊加上一片螢幕」的設計下,未來各家手機的正面恐怕會愈來愈相似,除非和蘋果一樣願意嘗試較極端的設計。

這也讓三星取得某種輿論上的優勢。由於集團擁有全球頂尖的面板資源,三星電子成為最早推出曲面螢幕與全螢幕設計的手機商(Galaxy S6 edge 與 S8)。據了解,除了未來的 Galaxy S9 可能進一步窄縮邊框,三星也正在嘗試柔性、可摺疊的軟性面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