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降級機會來了!蘋果重新開放 iOS 10 最終版驗證管道

2017/10/08 13: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iPhone 6s 老用戶注意!日前,蘋果在正式釋出 iOS 11.0.2 系統的更新版本後,也關閉舊版 iOS 10.3.3 、與 iOS 11 的認證伺服器,等於是宣告,已升級至最新版本系統後的 iPhone、iPad,將無法降級回舊版系統的驗證管道。依過往的經驗,蘋果在關閉驗證伺服器後,通常都不會再重新開啟,已確保 iOS 裝置不會再被降級到缺乏安全性更新的版本上。

(圖記者黃敬淳翻攝手機畫面)

不過,根據瘋先生MRMAD報導指出,日前,蘋果又突然重新開放了 iOS 10.3.3 系統的驗證管道,特別要注意的是,這項非常罕見的重新開放,主要是僅針對有使用 iPhone 6s 裝置的用戶,提供可降級回舊版的管道。也就是說,若使用的裝置為 iPhone 6s Plus 或其他的 iOS 裝置,則是無法降級回舊版系統的。


到目前為止,蘋果並未對此有進一步的說明,至於為何僅特別提供 iPhone 6s 可降級回到舊版 iOS 10.3.3 系統驗證管道,蘋果的作法與用意為何,尚無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釋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重新開放舊版的驗證管道,是有時間性的,蘋果並未說明,會在何時又停止開放,建議手邊使用iPhone 6s 的用戶,若升級到iOS 110.2 後悔的話,現在還可把握機會降回舊版系統 iOS 10.3.3 。

你可能也想看
該不該馬上升級 iOS 11 正式版?這 4 件事必須要先注意! 
蘋果 iOS 11系統將封鎖近 20 萬個 App!用一招檢查就知道
瘋狂閃退?這 8 招讓 iOS 11 在舊 iPhone 上運作更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