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大科技新聞】蘋果發表會新品總整理!iPhone 8 下週開賣了 (影片)

2017/09/16 15:45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蘋果秋季發表會13日凌晨登場,首度在Apple新總部賈伯斯劇院舉辦,發表iPhone X、iPhone 8、8 Plus共3款新機,此次台灣列入首波開賣,其中,iPhone 8大小雙機本週預購已開跑!十週年紀念款的iPhone X,售價飆破4萬!此外,第三代Apple Watch 也推出了,內建SIM卡可以接打電話,終於不必再靠iPhone!還有旗艦機皇Note 8拆解報告出爐了,以及LINE本週推出iOS更新版,用戶安裝後瘋狂閃退,官方回應表示...

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十周年紀念款iPhone X。(圖翻攝自Apple發表會影片)

蘋果秋季發表會
iPhone X、iPhone 8、8 Plus 3大新機登場

台灣首波就開賣,4.6吋的 iPhone 8 與 5.5吋的iPhone 8 Plus,蘋果官網預購本週開跑,下週五上市就能取貨...(繼續閱讀)

iPhone 8大小雙機預購本週已開跑,下週五登台上市。 (圖翻攝自Apple)

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X 
256GB版台灣售價飆破4萬

首款採用5.8吋OLED螢幕、窄邊框設計的iPhone X,內建超先進的Face ID臉部辨識技術、還可玩專屬個人化的3D表情符號,台灣與全球同步於10月...(繼續閱讀)

iPhone X 台灣與全球同步於10/27日預購。 (圖翻攝自Apple)

iPhone 8搭載超先進的臉部解鎖技術。(圖翻攝自Apple、Apple發表會影片)

真的有4G版!第三代Apple Watch
內建SIM卡可接打電話

蘋果此次為 Apple Watch 3 帶來大幅度的功能更新,且就連外型也採用全新的設計。最受高度注目的,就是蘋果終於推出首款有支援 4G  LTE 行動上網版的 Apple Watch 3,搭配AirPods可聽音樂,此外,還加入心率...(繼續閱讀)

Apple Watch 3 推出內建SIM卡版。(圖翻攝自Apple)

Android 旗艦機皇 Note 8 拆解報告出爐!

在 Note 8 陸續出貨後,專業手機拆解團隊iFixit,隨即就針對這款史上定價最貴的Androi d 旗艦機皇進行拆解。iFixit表示,由於電池用了大量...(繼續閱讀)

Note 8 機身背面雙鏡頭主相機皆為 1200 萬畫素,正面自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圖/Samsung、編輯合成)

LINE推iOS更新版!用戶開啟狂閃退爆災情

通訊軟體 LINE,12日向 iOS 用戶釋出最新的 7.11.0 版本,不過,已有許多iOS 用戶在更新7.11.0 版的 LINE 後,13日、14日接連傳出不斷閃退的災情。LINE 官方回應表示...(繼續閱讀)

LINE本周釋出iOS版更新,爆閃退災情。(圖/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