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臉書看影片不再佔流量!Facebook 正秘密測試的新功能好強

2017/09/12 12: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Freestock)

超佔行動網路數據流量的臉書(Facebook)最近即將更新一個節省資源的服務。外媒《Tech Crunch》的消息指出,未來臉書可以在使用者連接 Wi-Fi 時自動下載影片資訊,讓用戶滑臉書時可以直接播放這些影片,不需再等待載入時間。

(圖片來源/TechCrunch)

Tech Crunch》引述外國媒體人 Matt Navarra 的推特(Twitter)影片,表示已有部分用戶已經優先啟用「立即播放」服務,與先前介紹的「即時文章」類似,除了節省網路流量外,「立即播放」服務能提升影片載入服務,讓使用臉書作為新聞平台的媒體,能提供粉絲更好的觀看體驗。

(圖片來源/TechCrunch)

當然,這也可能是臉書未來打算加強對媒體控制的手段,與「即時文章」ㄧ樣,只有乖乖配合臉書政策的發布廠商能受益,獲得更快的顯示支持。而對網路媒體而言,使用臉書平台而不使用外部連結的作風,當然會對廣告受益造成影響。不過相反對於閱聽人而言,新機制對於瀏覽有顯著的幫助,能不必再等待載入的緩衝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不讓臉書成了吃流量怪獸!2 招秘技一定要先學起來
 你在 Facebook 上的曝光度有多高?從這個地方檢查一目瞭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