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所有 Windows用戶都要升級!微軟修復大量「重大漏洞」防堵勒索病毒

2017/08/11 10: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擷取自微軟)

微軟日前釋出8月份最新的安全性更新,此次共釋出 48 項漏洞修補的更新,其中,有多達 26 項被列為「重大等級」漏洞所作的修復補丁,且多數都與所有 Windows 系統有關。此次釋出的安全性修補,涵蓋產品範圍包括有:Windows 10 正式版、Windows 7 和Microsoft SQL Server、IE、Microsoft Edge,以及Adobe Flash Player等。

微軟釋出8月份最新安全性更新(圖擷取自微軟官網)

被列為「重大等級」的>在26項安全漏洞修補程式,其中,代號「CVE-2017-8620」,與所有 Windows 7 和Windows 10作業系統版本用戶有關。

由於「CVE-2017-8620」,此重大漏洞存在於 Windows Search 服務,可允許駭客從遠端利用這個漏洞發動如先前肆虐全球 WannaCry的勒索病毒,取得完全控制電腦的使用權限,進行大規模攻擊並癱瘓電腦。

(圖擷取自微軟官網)

為防堵類似 WannaCry 勒索病毒的手法,未來可能會再度發動攻擊的可能性。微軟呼籲 Windows 用戶,本週務必要手動更新 Windows Update,以確保電腦防護能力,隨時保持在最新安全的更新狀態。

你可能也想看

看到了千萬別點!這 5 類超常出現的 Gmail 很可能是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