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8 UI 又流出諜照!三種相機模式是最大焦點

2017/08/05 08: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dy Ariski)

先前才流出 HMD Global 的新機 Nokia 8 將會搭載蔡司鏡頭,並有機會採用著名的「Lumia Camera UI」等,但日昨(8/4)網路上又意外地流出疑似 Nokia 8 的照相介面,似乎與過去 Lumia Camera UI 有點相異。

外媒《Phone Arena》指出,該消息是從中國的網站所流出,從流出的照片中發現,Nokia 8 可能會有三種相機模式,分別為三原色、雙鏡頭以及黑白,拍照前還可以選擇要使用主鏡頭、雙鏡頭還是前相機來拍攝。

從諜照可得知,Nokia 8 將會有三種相機模式,分別為三原色、雙鏡頭以及黑白。(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還可以選擇要使用主鏡頭、雙鏡頭還是前相機來拍攝。(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從諜照來看,看不出來與傳聞的 Lumia Camera UI 有任何相似的地方,反而較像先前 Nokia 3、Nokia 5 以及 Nokia 6 的介面,唯一不同的是另外添加了快照功能。外媒認為如果 Nokia 8 真的沿用既有介面,那功能上恐怕遠不如傳言的 Lumia Camera UI。

Lumia Camera UI 過去廣受好評,有許多獨特的照相功能。(圖片來源/AnandTech)

由於無法確認諜照中的 Nokia 8 是否為實機還只是工程機,因此這可能並非 Nokia 8 照相 UI 的最終樣貌。且近期微軟(Microsoft)才剛轉移 Lumia 諸項專利,HMD 要應用在新的 Nokia 手機還需要時間,因此還是很有機會可以見到改良過的 Lumia Camera UI 現身在 Nokia 8 上,畢竟外媒和網友一致認同:現有介面實在有欠美觀。

【你可能還想看】
想換手機了嗎?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新機扛霸子就是這 5 款!
 除了蔡司鏡頭,這個強項設計也將回歸 Nokia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