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最新版釋出!聊天室相機功能大翻新,傳訊超促咪!

2017/08/04 10:03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釋出最新的 7.9.2 版本,聊天室相機新功能大翻新。(圖/LINE)

LINE 釋出全新升級的 7.9.2 版本更新,此次主要是針對聊天室的內建相機功能與其他介面作優化改善,在傳訊時,使用內建相機拍照或錄影,可使用全新的臉部特效與趣味濾鏡進行加料,帶來更有趣的聊天互動體驗。LINE 官方表示,目前新版相機功能,目前使用 Android 手機或平板的用戶已可搶先更新體驗,iOS更新預計近期釋出,使用iPhone、iPad 用戶得再等等。

進入聊天室中開啟相機後,可看到優化後的全新相機介面。可以同步套用熱門拍照App「B612」與「Foodie」的人氣濾鏡和特效,還可以在照片上塗鴉與添加文字,然後直接在LINE聊天室中傳送給朋友,在操作體驗上變得更加流暢方便,簡化許多步驟。

聊天室相機新功能,可以同步套用熱門拍照App「B612」與「Foodie」的人氣濾鏡和特效。(圖/LINE)

特別提醒的是,此次更新的 LINE 7.9.2 版,支援 4.3 以上版本的Android作業系統,部份機種無法使用此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把 LINE 聊天訊息字體變「特大」到底差在哪?看這張圖秒懂
LINE 廣告群組邀請超惱人!快用這2 招「對抗」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