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 LINE 聊天訊息字體變「特大」到底差在哪?看這張圖秒懂

2017/07/30 15:10 文/記者劉惠琴

LINE聊天訊息的字體大小顯示,可以手動設定調整。(圖/記者劉惠琴攝)

收發 Line 聊天訊息,不論是用手機版、或電腦版,只要作好一個簡單的設定步驟,就能把聊天室訊息顯示的字體變大,特別是,用小螢幕手機、或大螢幕電腦時,看 Line、讀訊息,眼睛也比較不會感到吃力。

進入設定選單頁面後,點選「聊天設定」,可以把預設的「普通」字體,改成「大」、「特大」字體的顯示。(圖擷取手機版LINE)

至於要如何設定聊天訊息的字體顯示大小?作法超簡單,進入「設定」頁面後,在基本設定的「聊天」欄位,點選一下,就可以進一步調整字體的大小。LINE於聊天室設定的字體顯示,提供有:「小」、「普通」、「大」、「特大」四個選項,用戶隨時可作手動調整變更。

電腦版的LINE 也可以把字型調整為大字體顯示,用大螢幕傳LINE聊天收訊息時,眼睛再也不會感到吃力了。(圖擷取電腦版LINE)

至於「普通」、「大」與「特大」這三種字體,在LINE聊天室顯示上,到底差在哪裡?用一張對比圖,就能輕易秒懂。

由於LINE聊天室的訊息,一般所採用的預設字體都為「普通」;對使用小尺寸螢幕的手機族、或是用大螢幕的電腦族來說,在讀取訊息時,受限螢幕尺寸,相對地顯示出來的字也較小。把字體調整為「特大」,跟親朋好友傳 LINE 訊息時,眼睛瀏覽起來也較舒服。

進入設定選單頁面後,點選「聊天設定」,可以把預設的「普通」字體,改成「大」、「特大」字體的顯示。(圖擷取電腦版LINE)

LINE 聊天訊息的字體顯示可調整大小,手機版或電腦版都可以設定。(圖擷取LINE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聊天傳訊更厲害!LINE 宣布今年底前有 6 大新功能將推出
擠下三星!SONY XZP 竄升為全台最熱賣安卓旗艦機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