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8 官方實機照流出!爆料大神加碼曝光最終規格版本

2017/08/03 10:51 文/記者劉惠琴

Note 8 將為三星首款搭載雙鏡頭主相機與手寫筆的旗艦機款,外傳螢幕顯示比例將為18.5:9,與S8系列一致。圖為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Gettyimages)

三星即將於 23 日發表全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8,距離發表會登場已進入倒數20天。到底 Note 8 真機會長什麼樣?近日,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他個人推特,搶先曝光據稱為 Note 8 的官方照片,包含正面、背面、S Pen手寫筆等多張超清晰實機照片。

(圖擷取自Evan Blass推特)

從照片上看來,搭載 6.4 吋 AMOLED 雙曲面螢幕的 Note 8 ,機身正面採用極窄邊框的無邊際設計,18.5:9 的螢幕顯示比例,螢幕底端移除實體按鍵後,整體更為簡約,乍看下就像是「變寬變高版」的 S8 與 S8 Plus。這點和歴代 Note 系列的風格路線,明顯有所不同。

疑似為 Note 8 實機照曝光。(圖擷取自Evan Blass推特)

另一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機身背後的鏡頭模組,市場傳聞指稱全新一代的 Note 8 將配備「雙鏡頭」主相機,一旁則配置有指紋辨識器。據了解,這將是三星手機產品線,高階旗艦機款中第一款搭載有雙鏡頭的。

至於最終量產版的 Note 8 規格配置,Evan Blass表示,機身尺寸為162.5 x 74.6 x 8.5 mm,外型線條會比 S8 系列來的更為方正,並具備IP68 防水防塵。採用自家 Exynos 8895 處理器、高通 S835 處理器兩種版本,內建 6GB 記憶體搭64GB儲存容量。

疑似為 Note 8 實機照曝光。(圖擷取自Evan Blass推特)

前置自拍鏡頭畫素為 800萬,搭載 F1.7大光圈。雙鏡頭主相機則為 1200萬畫素,搭載 F1.7大光圈,並具備有 2倍光學變焦功能(非先前傳出3倍光學變焦),與光學防手震功能。在相機拍攝功能部分,擁雙鏡頭相機模組的 Note 8,在低光源的拍攝能力與景深效果的強化,預期將有所大幅提升。

疑似為 Note 8 實機照曝光。(圖擷取自Evan Blass推特)

S Pen 手寫筆,則是沿襲既有的風格設計,在感測技術能力部分,預期將比前一代帶來更為精準的手寫與操控應用。

在電池部分,則是配備 3300mAh容量電池,並支援快速充電與無線充電技術,採用傳輸埠規格為 USB Type-C。

市場推測認為,Note 8 在電池上將採取更為嚴謹的設計,有鑑於去年經歷 Note 7 爆炸門事件後,三星今年應該也不想再次重蹈覆轍。

機身顏色部分,爆料大神Evan Blass 指出,Note 8 將會有黑、金、灰紫、深藍等共四色。預計 9 月將上市開賣,率先推出黑、金兩色。預測售價將可能為 1000 歐元,相當於 3.6 萬台幣。

外傳三星可能將在不同市場地區推出頂規旗艦級的 Note 8 特別版。(圖片來源/OSEN)

此次最新曝光據稱為 Note 8 的實機照片,大致上和傳聞規格一致。至於確切的硬體規格 是否如傳聞所說,將會針對不同市場地區推出頂規旗艦級的特別版 Note 8,並支援AR擴增實境、VR 虛擬實境,尚有待發表會時的正式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規格到底有多殺?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推地區限定的「頂規版」
史上最強大的VR手機將是iPhon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