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作比「One More Thing」 更大的事?三星 Note 8 確認這天發表

2017/07/21 14:17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宣布將是8月23日舉辦「Do Bigger Things」Galaxy 新機發表會。(圖翻攝三星官網)

揮別 Note 7 受爆炸門事件短暫上市的陰霾三星今年將推出的 Note 8 旗艦新機發表日期已確認將會是在 8月 23日,並於美國紐約舉辦新機發表會。

三星於官網公布將舉辦發表會的訊息並釋出預告宣傳影片與圖片,影片中,用一支筆寫著「 Do bigger things」的Slogan標語,並放上一支藍色筆;預告圖片的右下角,一排文字寫著 8月23日,將於三星官網提供 Live 直播。

雖然這張邀請函圖片,並沒有預告將要發表的新機是否為 Galaxy Note 8,但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指出,加上三星總裁高東真上周旋風來台受訪時表示,Note 8 將在 8 月底會揭曉上市時間。此次新機發表會的主角,將是即將亮相的 Note 8。外界傳聞預期,Note 8 將會採用 6.3 吋螢幕尺寸,搭載自家招牌的 S Pen 觸控手寫筆與雙鏡頭主相機等旗艦級功能與規格。

今年1月,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 Jin),向全球公開說明 Galaxy Note 7 爆炸自燃的調查結果。(圖片來源/美聯社)

以往每當 Apple 舉辦新品發表會,壓軸時只要提到「One More Thing」,總會有令人期待的驚喜新品現身。此次三星邀請函寫著醒目的「 Do bigger things」,儼然意味著旗艦機 Note 8 將要作更「大」的事,到底會是哪些大事?就等 8月23日這天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Note 8 最新影片流出!主鏡頭有 2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