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翻蓋式手機還沒式微?三星推新機款渲染圖曝光

2017/07/31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Crunch)

自智慧型手機面世後,傳統摺疊手機已然式微,雖然過去有許多廠商設計結合智慧型手機與翻蓋式手機,可惜結果常是叫好不賣座。不過三星(Samsung)似乎還沒死心,過去曾推出幾款翻蓋式手機(多在中國開賣),繼去年底推出旗艦款 W2017 後,現在又傳出將推出新款翻蓋手機。

SM-G9298 渲染圖在網路上流出。(圖片來源/Sammobile)

新的渲染圖與日前流出該手機的中文使用說明書可得知,這款代號 SM-G9298 的新手機確定是一款具翻蓋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具有內外兩面 4.2 吋顯示器(1080P 解析度),此外還配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 GB 記憶體以及 64 GB 內部儲存空間。其他的包括背面 1200 萬畫素相機與 5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電池容量則為 2300 mAh。

日前意外發現疑似 SM-G9298 的中文使用說明書。(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SamMobile》認為 SM-G9298 將搭載 NFC 功能,預設支援 Samsung Pay,以及無線充電功能。此外,SM-G9298 可能無法使用三星的語音助理 Bixby,但仍支援 S Voice。

目前官方並未透露何時將公布 SM-G9298,目前僅得知中國版本會最早上市,外媒估計如果 SM-G9298 有機會推出全球版,最快也要 8 月後才會有相關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式的旗艦手機!三星 W2017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