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式的旗艦手機!三星 W2017 正式登場!

2016/11/04 10: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還記得那翻蓋手機輝煌的年代嗎?現在三星《Samsung》即將重新定義翻蓋手機了。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即將在中國推出旗艦等級的翻蓋式智慧型手機「W2017」,雖然目前還不知道 W2017 的價格為何,但可以知道的是 W2017 鐵定不便宜。

近年以來,三星一項相當重視中國市場,因此作為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測試,中國將會是第一個發首的國家,而未來三星是否會在其他國家發售該手機,還是一個未知數。

(圖片來源/Gearburn)

在規格方面,W2017 是一台貨真價實的旗艦機,配有強大的四核心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處理器、4GB 的記憶體以及 64 GB 的基本儲存容量(SD 卡最高可支援到 256GB)。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2017 將會以兩種顏色(黑色與金色)發售。

除此之外,W2017 有一個 4.2 吋的 Super AMOLED Always On 顯示螢幕(支援 1080P 高畫質像素)。相機方面則是備有一個 1200 萬 f / 1.7 大光圈,而且可以支援 4K 影片的拍攝。另外,前置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來提供高畫質自拍。

(圖片來源/cnBeta.COM)

特別的是,W2017 支援雙 SIM 卡、4G LTE 高速上網。在電力方面則是備有一個 2300 mAh,足以使用一整天,以及支援三星獨有的高速充電功能。不過,W2017 預先搭載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未來是否能更新至 Android 7.0 Nougat,官方並未有特別的說明。

你可能會想看... 延續最夯中階機傳說!Galaxy J7 Prime 在台上市! 最強孝親機來了!三星將推出 S820 等級折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