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秒精華片】騙過Google 的「新」木馬病毒出現!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6/24 12:32 文/記者劉惠琴

Android 用戶請小心!來路不明的應用程式千萬不要亂下載,以免手機感染中毒。資安業者指出,最近有款木馬病毒偽裝太成功,居然連 Google 都被騙過!手上 iPhone 用到一半突然當掉該怎麼辦?還有,Nokia 帶著全新手機回來了, Apple Store 台北101店,7月1日開幕同步推出驚喜活動以及iPhone 8 搭新版iOS 11 概念影流出,都是本週相當備受關注的重點消息!

                                           (圖片來源/Curious)

木馬病毒偽裝成合法的App太成功!竟騙過 Google

最近在Google Play 上有一款惡意的應用程式,因偽裝成合法的 Chrome 應用程式雖然已被 Google 移除,但在此之前,該應用程式已經被下載超過數萬次。這款程式名稱為(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ekRevue)
iPhone 用到一半突然當掉?快用簡單 6 招神救援!

手上的 iPhone 出現螢幕凍結反應緩慢無法操作時,該怎麼辦?快把這6個簡單易用的自救撇步學起來(繼續閱讀...)

(圖/Nokia)

Nokia回來了!兩款5吋入門智慧新機開賣

繼 Nokia 6 中階機款3月在台上市獲得熱烈迴響後,Nokia 本週在台正式推出 Nokia全新系列手機Nokia 3與 Nokia 5,這兩款單機售價超親民都在六千元以下,並宣布與遠傳獨家合作(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anney le Masne)
iPhone 8 搭新版iOS 11 概念影片!搶先看

別再說 Apple 玩不出新把戲!蘋果將在今年秋季發表會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手機,屆時,新版iOS 11 作業系統也會同步釋出,為了讓眾多粉絲解癮,國外有網友特別把傳聞將有全螢幕機身的 iPhone 8 與iOS 11 結合,製作出概念影片,全新介面夢幻到讓人一眼看了都(繼續閱讀...)

(圖/擷取自Apple官方網站)
果粉快把帳篷準備好!全台首間蘋果直營店下週六將開幕!

Apple Store 台北101店將在7月1日盛大開幕,各種驚喜活動現在開放報名中!爲慶祝開幕Apple Store 台北101店推出各種驚喜活動,包括有:製作影片的 Field Trip 課外活動、Apple 夏令營(繼續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 5 月哪些手機最熱銷?前十大排名竟沒有這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