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Store 台北 101 店下週六將開幕!各種驚喜活動也開放報名!

2017/06/21 09:35 文/記者劉季清

全台首間 Apple Store 旗艦店確地將在台北 101 落腳,稍早蘋果也在台灣官方網站宣布,Apple Store 將會於 7 月 1 日早上 11 點盛大開幕,並同步推出製作影片的 Field Trip 課外活動Apple 夏令營等活動,現在也都開放報名了。

(圖/擷取自Apple官方網站)

先前自由 3C 科技報導,Apple Store 台灣首間直營店將會落腳在台北 101,店面位置位於 101 內一樓與 B1 區域,目前已經用紅色藝術剪紙將店面圍住。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四早上 11:00 至晚上 09:30,星期五、星期六營業時間則為早上 11:00 至晚上 22:00。

(圖/擷取自Apple官方網站)

稍早 Apple 也在台灣官方網站確認,開幕時間將會是 7 月 1 日早上 11 點;而除了宣布開幕以外,Apple 也同步推出 Field Trip 課外活動,即日起即可報名。這項活動主要是專為老師、學生及青少年團體舉辦,以先到先得方式報名參加,老師可以帶著學生透過 Apple 產品、iTunes 或 iBooks Store 上的內容來設計作品。

(圖/擷取自Apple官方網站)

除了 Field Trip 以外,Apple 也針對 8 歲到 12 歲的兒童推出 Apple 夏令營。與會的小朋友將使用 Apple 產品來製作影片、創作音樂劇、進行遊戲程式編碼以及更多精彩,開展他們的滿滿創造力,課程包括創作人物角色和音樂、利用 iMovie 賦予故事生命以及學習程式編碼遊戲與機器人程式設計等。

【你可能會想看】

全台第一間 Apple Store 將開幕!庫克 Twitter 特別發文這樣說!

【影片】庫克邀請你「有閒來坐」!楊士毅解密全台首間 Apple Store 的幕後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