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它抓得住我」不只推出智慧機!柯達最新兩款平板也亮相!

2017/06/23 18:05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柯達(Kodak)今年 3 月在台灣推出智慧手機 Kodak Ektra 嗎?復古的外型加上打著柯達的品牌,吸引了充滿懷舊情節的消費者。現在,柯達除了手機以外,更在歐洲推出了全新的平板電腦 Tablet 7、Tablet 10,看來進軍行動裝置市場的決心相當堅強。

(圖/翻攝自CNET)

柯達這次是與法國廠商 Archos 合作,推出的兩款平板為 Tablet 7 與 Tablet 10,兩款平板不像 Kodak Ektra 手機在機身背後搭載了一顆又大又圓又搶眼的鏡頭,而是搭載了正常大小的主鏡頭在平板後面正上方。主鏡頭畫素 800 萬,前鏡頭畫素 200 萬。不過這兩款平板內建了 Cyberlink、Snapspeed 等相片編輯程 App,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編輯影片與照片。

(圖/翻攝自CNET)

處理器的部分,兩款平板皆採用聯發科 MTK8321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以及 Android Nougat 作業系統。Tablet 10 搭載 10.1 吋螢幕(解析度 720p),電池為 6000mAh;Tablet 7 則搭載 7 吋螢幕,解析度為 1024 x 600,電池容量 2500mAh。顏色部分,除了常見的黑色以外,還有柯達經典的黃色。

柯達兩款新平板將會於今本月月底率先在歐洲上市,售價分別為 79.99 歐元以及 119.99 歐元。目前柯達並未宣布是否會擴展到歐洲以外的其他市場。

【你可能會想看】

「它抓得住我」!柯達全新智慧機 Kodak Ektra 登台!

經典相機真能重生?Kodak Ektra 智慧手機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