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它抓得住我」!柯達全新智慧機 Kodak Ektra 登台!

2017/03/09 13:57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智慧型手機近年來快速崛起,逐漸打趴數位相機,成為許多人最喜愛使用的拍照工具,更逼得老牌相機大廠不得不轉型。傳統攝影器材大廠柯達(Kodak)今天在台灣推出全新智慧手機 Kodak Ektra,快來看看這款手機有什麼特別之處!

(記者劉季清攝)

其實這款手機是柯達去年與英國廠商 Bullitt 合作推出的產品, 2 月底也在 MWC  大展上展出。先前柯達就曾推出 IM5 手機,但當時並未引起太大關注。這次推出的新手機 Ektra 是以柯達 1941 年的傻瓜相機命名,而新手機也是強調使用者可以如操作傻瓜相機一樣,以直覺就能拍出滿意的照片。

(記者劉季清攝)

柯達 Ektra 在外型上也採用近似相機的設計,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機身背後、底部以相機蒙皮材質覆蓋,大大的主鏡頭相當吸引目光,鏡頭下方還有一個柯達 logo;中框採用塑膠材質則採用髮絲紋設計,並有實體電源鍵、音量鍵,拿在手中復古感相當濃厚。 

(記者劉季清攝)

Ektra 手機底座的部分還做了如同相機握把的設計,手機側面則有實體快門鍵,機背則採用相機的皮革材質。機身頂部可以看到 3.5mm 耳機孔,底部則可看到 USB-C 連接埠。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它抓得住我」!柯達全新智慧機 Kodak Ektra 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