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秒精華片】全球最好的手機竟是「它」!本週 5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6/17 11:16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大科技新聞速覽

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公布最佳智慧型手機排行榜,打敗 iPhone 7的手機竟是「它」!LINE預告下半年將大改版新增6大功能;此外,Google 推新工具讓你一鍵備份整台電腦打包更加輕鬆!還有,微軟推出史上最強大的真4K遊戲主機,以及庫克邀全球果迷到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有閒來坐」,請來藝術家楊士毅,以巨幅紙雕爲開幕預告造勢,「有閒來坐」幕後設計故事大公開,都是本週相當備受關注的重點消息!

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最新智慧手機排名指出,Galaxy S8 Plus、Galaxy S8 分別位居一、二名(圖/記者劉季清攝)

擊敗 iPhone 7!《消費者報告》說目前最好的手機是「它」!

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是哪一支?美國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公布排行榜,第三名是蘋果iPhone 7,高居一、二名的則是(繼續閱讀...)

LINE本周於東京舉辦年度營運策略發表會,預告下半年將推出6大LINE新功能。(圖/LINE)

聊天傳訊更厲害!LINE 今宣布 6 大新功能!

LINE在2017年度大會上,預告LINE今年下半年將全面改版,新增直播、相機特效與電子錢包等6大新功能 (繼續閱讀...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會在美國時間 6 月 28 日為 Mac 與 PC 釋出全新的 Backup and Sync 工具,取代原本的 Google Drive。(圖/路透社)

Google 推新工具幫你一鍵備份整台電腦!

一鍵備份整台電腦!Google使出大絕招!取代電腦版的 Google Drive,Google 將推出全新的備份工具,整台電腦資料一次輕鬆打包(繼續閱讀...)

微軟推出史上最強主機 Xbox One X!(圖擷取自Xbox One X 影片)

4K 遊戲時代來了?微軟推出史上最強主機 Xbox One X!

PS4 霸主地位不保?微軟本周在E3電玩大展,推出史上規格最強大的主機 Xbox One X,主打真4K超高解析度,還有22款獨占遊戲,11月7日台灣與全球(繼續閱讀...)

台灣首間蘋果直營專賣店 Apple Store,官網證實落腳於台北101,並以「有閒來坐」作為開幕預告,展現台灣在地人情味。(圖/擷取自Twitter)

庫克邀全球果迷「有閒來坐」!楊士毅解密 Apple Store 幕後故事

Apple Store 台北101店,月底將要開門,日前,庫克在個人推特上也特別宣傳台灣首間直營店將開幕的消息,邀請全球果迷「有閒來坐」。蘋果請來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以巨幅紙雕裝置爲開幕造勢,長達75公尺的剪紙創作,不但破世界紀錄,更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