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Drive 將被取代!Google 推新工具幫你一鍵備份整台電腦!

2017/06/15 11:46 文/記者劉季清

你有定期備份電腦資料的習慣嗎?如果沒有,當電腦哪天突然當機時,沒備份的資料很可能就毀於一旦。許多人在備份資料時,習慣使用 Google 旗下的雲端工具如 Google Drive、Google Photos,今天 Google 宣布將會推出全新的 Backup and Sync 工具來取代電腦版的 Google Drive,可以讓你將整台電腦的資料一次打包,全部都備份到雲端上。

(圖/路透社)

Google 今天在官方部落格上宣布,將會在美國時間 6 月 28 日為 Mac 與 PC 釋出全新的 Backup and Sync 工具,將會取代原本的 Google Drive。Backup and Sync 將會整合 Google Photos 上傳工具,如此一來就不需要再另外打開 Google Photos 備份相片。

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這項工具很方便,但一般來說,每個用戶可以免費使用的 Google Drive 空間僅 15GB,若是在不斷備份的狀況下,空間恐怕很快就不夠用了。若要取得額外儲存空間則需要付費購買。

(圖/GOOGLE)

Backup and Sync 主要是對個人用戶推出的工具,企業用戶則將會持續使用原本桌面板的 Google Drive 上傳,不過 Google 仍有打算在今年稍晚針對企業客戶推出類似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