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推出就胎死腹中?Google 傳取消其中一款 Pixel 新機!

2017/06/17 15: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先前曾傳出 Google 在今年將會推出三款新的 Pixel 機種,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曾指說這三款分別代號為 Word、Taimen 以及 Muskie,而前兩款則分別為 Pixel、Pixel XL 的繼承機種,而後者則為 Google 計畫推出的新系列 Pixel XL 2。

最新消息指出 Google 已經取消 Muskie 代號機種,並將維持現有的 Pixel / Pixel XL 系列。(圖片來源/Android Headlines)

不過現在這份消息恐怕得更新了,最新消息指出 Google 已經取消 Muskie 代號機種,這意味著 Google 打算繼續維持目前 Pixel、Pixel XL 兩款系列。

根據先前的報導指出新的 Pixel 手機被認為擁有 5 吋的顯示螢幕,而代號 Taimen 的新手機目前則未確定螢幕大小,但外界猜測應比現行的 Pixel XL 的 5.5 吋螢幕還來得巨大。

Google 並非第一次推出大螢幕手機。(圖片來源/路透社)

從過去到現在,Google 並非第一次推出大螢幕手機,早於 Nexus 時代,Google 就已經推出過具有 5.7 吋的 Nexus 6P、6 吋的 Nexus 6 智慧型手機,外媒認為 Google 在新的 Pixel 時代未必會推出大於 6 吋的機型,對下一代的 Pixel XL 手機來說,介於 5.7 至 5.8 吋螢幕大小可能性最大。

【你可能還想看】
 5.6 吋 Google 旗艦新機 Pixel XL2 規格曝光!傳將採無邊框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