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6 吋 Google 旗艦新機 Pixel XL2 規格曝光!傳將採無邊框設計

2017/06/10 20:45 文/記者劉惠琴

擁有 Google 純正 Android 血統的 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先前 Google 已確認今年將會推出第二代後繼機種。日前繼疑似二代 Pixel新機,代號為「 Goole Taimen」搭載Android O 作業系統,現身於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網站後,最近又有一款型號為「Google Pixel XL」的新機規格流出。

Google 去年推出的 Pixel XL ,螢幕為5.5吋。據了解,今年將推出新一代的Pixel XL2,將採用5.6吋螢幕解析度達2K等級。(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導指出,近日在 GFXBench 手機跑分網站上,出現了一款型號為「Google Pixel XL2」的新機。

根據網站上所列的規格參數,在硬體規格配置上, Google Pixel XL2,搭載 5.6吋、2K螢幕,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內建4GB RAM、128GB ROM儲存容量,此外,在相機鏡頭部分,前置鏡頭為 7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為 1200 萬畫素。

雖然資料顯示這款手機預載作業系統為Android 7.1.1版,但由於 Google 已發表最新版的Android 8.0 版系統,外界認為 Google 在發表今年全新一代 Pixel新機的同時,Pixel XL2 將會預載 Androoid 8.0 系統推出。

Google Pixel XL2 旗艦新機規格,近日現身於GFXBench跑分網站上。(圖/擷取自BGR)

該報導進一步提到,在螢幕尺寸及解析度方面,可以看到 Google Pixel XL2 搭載的是 5.6吋,解析度達到 2560 x1312,相當於是 2K等級,推測認為將會採用18.5:9的瘦長型螢幕比例和目前市面上的旗艦機種三星S8、LG G6 相當。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看到任何有關 Pixel XL2 手機的照片流出,因此還無法知道這款手機外型會是怎樣的樣貌。由於今年旗艦機種主流都以呈現出「無邊框」視覺效果的設計,該報導也推測認為 Google Pixel XL2,在機身外型上將會採用「無邊框」的全螢幕設計風格。

儘管Google 並未透露 Google Pixel系列新機上市相關的細節與日期。根據近期市場傳聞消息,外界推測時間點應該將會是在 8 月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