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時候 iPhone 才會有大容量 RAM?分析師透露這個時間點!

2017/05/17 11: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隨著手機越做越先進,系統佔用記憶體也越來越大。因為手機記憶體價格飆漲,將導致手機廠商放緩手機搭載的記憶體大小,這意味著今年至年底都難以出現大容量記憶體的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technews)

外媒報導,調機構集邦科技認為,這波手機記憶體價格上漲也將影響 Apple 推出大容量記憶體 iPhone 的時間,報告認為搭載 4GB 記憶體的 iPhone 機款要到 2018 年才會推出。<中央社>報導,集邦分析師吳雅婷認為去年全球智慧型手機搭載的記憶體容量約落在 2 ~ 3 GB 之間,由於今年新一代的記憶體 LPDDR4 已推出,原本預計將使智慧型手機朝向更大的容量邁進,但因價格因素,如今將會減慢各廠商推出的意願。 

例如 Apple 今年的十週年款 iPhone,除了首次將 AMOLED 螢幕導入 iPhone 外,手機記憶體容量將提高至 3GB,而更大的 4GB 版本可能得移至明年改款時才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讀寫效能為 NAND 一千倍?IBM 新一代記憶體 MRAM 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