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手錄都能拍出電影感!Sony Xperia XZs 重點實測!

2017/04/26 00:18 文/記者劉季清

預拍功能

除了超慢動作錄影以外,Xperia XZs 相機也搭載全新的「預拍功能」。鏡頭只要偵測到物體移動,就會在按下快門前先自動預拍 3 張,記錄按下快門前一秒的動作,最後包含按下快門的瞬間將會有 4 張照片可選,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要保留哪一張,這樣一來也不需要擔心錯過寶貴的瞬間。

預拍功能是預設開啟的,使用者也無需手動調整額外的設定,鏡頭就會自動偵測物體的移動。

相機實拍

再來看看 Xperia XZs 正常拍攝模式下呈現的效果:

Xperia XZs 前鏡頭也加入了 AR 效果並有多種情境可選,使用者還可以手動移動 AR 效果的位置,套用之後可以拍出相當趣味的照片。

效能測試

先來看看 CPU-Z 測出的 Xperia XZs 硬體資訊:

安兔兔跑分

GeekBench 跑分

PCMark 跑分

電池續航力

Sony Xperia XZs 目前一共有冰河藍、暖霧銀、岩墨黑等三款顏色,已經於三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