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決心 GPU 要自己作,於英國招募開發者中!

2017/04/11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宣布於兩年內終止使用 Imagination 提供的 GPU,未來會採用自行研發的版本的 Apple,在自行開發 GPU 的行動上逐漸明朗。《Mac Rumors》的報導指出,Apple 已經開始於英國釋出職缺,要招募 GPU 設計專長的開發者!

該報導消息指出,Apple 的英國設計中心釋出了新的職缺,要招募 engineering PM、 design verification lead、emulation engineer 以及其他需要 GPU 相關知識的人才。

(圖/路透社)

針對 Apple 要自行設計 GPU 的消息,開發 PowerVR GPU 的 Imagination 公司認為 Apple 要成功的可能性不高,最大的原因在於該公司認為,Apple 幾乎不可能在沒有侵犯該公司專利的情況下,完成 GPU 的開發。

不過對 Apple 而言,若是成功開發出自制 GPU,除了可以在研發上有更好的發展,同時還可以在產品上進一步提升利潤,可以獲得的好處是相當明顯的。但在 Imagination 緊釘的情況下,Apple 想要在兩年內完成 GPU 開發的難度顯然不低。

【延伸閱讀】
 終於等到這天,新 iPhone 將改用 Apple 自製 GP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